橙橙橙橙子

见不得我们翔霖受委屈 基本甜甜~(备考中 研后见)

【翔霖】你俩没在谈?

步步引诱严×迟钝害羞贺

 

*竹马竹马

*唉,打直球好像有点难哎

 

 

贺峻霖抢占了丁程鑫客厅的小沙发,窝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盯着根本没装电视的电视墙盯了老半天了,还不时地叹气,宋亚轩在一边不屑地撇撇嘴,挪到离他更远的地方坐着。

 

就连丁程鑫都断了水声从厨房那边探出脑袋来问他怎么回事,他也只是看着他摇摇头什么也没说,还是宋亚轩在旁边冲他翻了个白眼,跟丁哥解释说别管他,就是怂了不敢表白而已。

 

这么一说丁程鑫可来劲了,把手里的菜往水槽里一放,也不惦记着中午说好一块儿吃饭的事儿了,噌噌噌跑到他旁边拍拍他的大腿,还不等人坐好就揽着晃了晃:“喜欢上谁了,你这是要把严浩翔那小子给绿了啊!没事,虽然不太道德,但哥支持你!”

 

贺峻霖一时语塞,等把自己的脑袋从他怀里拯救出来才无奈地反问:“丁哥你别闹,我就算喜欢上别人也不能说是绿了严浩翔啊,最多算……移情别恋,嗯。”

 

视线从他身上移开跟宋亚轩对了下眼神,丁程鑫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不敢置信地重新看向了贺峻霖:“你还没跟严浩翔在一起?我以为你们谈了好几年了!”

 

这点丁程鑫是真的没有表演的成分,完完全全都是发自内心的惊讶。他比他们大几岁,再加上出国交换了一年,最近才刚回来,一直在忙搬家的事,今天中午就是乔迁宴,所以跟这几位弟弟交流都不是特别多。

 

主要是他出国之前看两人的关系就已经很不一般了,这都一年过去了,两人竟然还没在一起,他之前一直以为是贺峻霖年纪小害羞呢!

 

宋亚轩非常迅速地挪回了原来的位置,十分赞同的跟丁哥站在了统一战线:“是吧,不知道的都以为他俩谈了好久了,结果这傻子现在在这纠结表白被拒怎么办?”

 

“怎么可能!严浩翔除非突然失忆了,不然怎么会拒绝你!不对,他估计失忆了都舍不得拒绝你。”丁程鑫瞪圆眼睛看着他,说着说着又否定了自己一下。

 

眨巴着眼睛一会儿看看宋亚轩一会儿看看丁程鑫,贺峻霖迷茫了一瞬,一时对自己也产生了怀疑,难道其实是他失忆了,其实他已经跟严浩翔在一起了?

 

在两位哥哥的殷切期盼下,贺峻霖懵懵的掏出手机给严浩翔打了个电话,对面秒接。

 

“怎么了宝贝?”

 

“……”

 

“霖霖?”

 

尽力不去看旁边两位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贺峻霖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严浩翔,你有对象吗?”

 

对面似乎十分疑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缓了几秒钟他的回答才从对面传过来,冲散了这边三人屏住的呼吸。

 

“暂时没有。”但感觉很快就会有了。后半句严浩翔咽回去没说出口,刚想再跟贺峻霖拉扯几句就听见对面哦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希望以后在一起了贺儿的通话时长能为我多延长一些,这加上双方沉默的时间也还不到一分钟呢。

 

一时之间想不清楚自己听见没有这个回答自己是放松多一些还是遗憾多一些,贺峻霖干脆挂了电话,宋亚轩扑过来都没来得及阻止他的动作,只好恨铁不成钢地锤了他两下。

 

“你怎么不多说两句,就那么挂了?”

 

贺峻霖看起来十分无辜地往后缩了缩:“我问了不就挂了吗,这打电话之前也没说要多聊两句啊……”

 

感受到贺峻霖是认认真真地在为自己辩解,并且感到有些委屈,宋亚轩闭麦了,干脆把舞台留给丁程鑫,揣着手机出去接人,这时候张哥跟耀文买菜估计快回来了。

 

客厅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一直立志为弟弟们排忧解难的丁程鑫放过了被他蹂躏的“摇摇欲坠”的小贺,从沙发另一头拽过来紫茄子抱在怀里,冲他挑挑眉,示意他自觉交代。

 

无意识地划开了几次手机,贺峻霖后知后觉地因为严浩翔那句宝贝而感到害羞,掩饰性地挠了挠头发:“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最近发现自己老是吃醋,这不就发现喜欢上他了嘛……”

 

“就突然吃醋,以前都不吃醋?”

 

认真回想了一下,贺峻霖撇撇嘴,没察觉到自己的语气已经带上了些许埋怨的意思。

 

“以前他都不跟别人那么近的……他去年进了个社团,今年成了负责人,然后他们就老是一起商量活动什么的,还一起出去玩干什么的。明明以前他都带着我一起的……”本来还没觉得有什么太大的情绪,结果谁知道这么一说他的情绪又起来了,后知后觉地十分委屈,跟丁哥越说越起劲。

 

抱怨了半天严浩翔最近经常留他一个人自己出去,贺峻霖突然想到了自己前几天看到的场面,有些犹豫地问丁程鑫,好像是想给自己一点力量:“丁哥,你说严浩翔他会喜欢男生吗?他要是喜欢女生,会不会觉得我……恶心啊。”

 

丁程鑫还没来的及说什么,就看见他摇摇头自我否定道:“不会的,严浩翔那么好,不会觉得同性恋恶心的,肯定会很尊重我,说不定还会顾及着我们多年的感情不好意思拒绝……唉,丁哥,但我还是好担心,他要是一点机会都不给我直接绝交怎么办啊——”

 

“看来我平时对你还是不够好啊霖霖,我怎么可能忍心不理你?”

 

严浩翔的声音突然从后面响起,贺峻霖猛地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地转头看了看,又不愿相信地转头想把自己埋进沙发里,埋进去就看不到了。

 

还有什么比讨论当事人还被当事人听见更尴尬的事吗!有,在谈论要不要跟一个人表白的时候被当事人听见。

 

如果现在随便哪里有一个洞能让贺峻霖进去,他绝对会毫不犹豫地跳进去。

 

识时务者为俊杰,丁程鑫迅速抱起小紫茄子跑了出去,没走严浩翔偷偷摸摸翻进来的小窗户。

 

客厅又一次剩下两个人。

 

伸手掀开贺峻霖罩在脑袋上的毛毯,严浩翔把人捞回自己怀里,轻轻捏住他的下巴让耳朵通红的人看向自己,十分认真的又一次问道:“贺峻霖,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所以你会觉得我会喜欢上别人?”

 

“我没有……”

 

“好,那你是不是喜欢我?嗯?贺儿。”

 

贺峻霖感觉自己现在肯定是发烧了,不然脸怎么会感觉那么烫,听着严浩翔的反问只觉得更热了,有些想逃跑,被洞悉他想法的人握着手腕带了回来。

 

“打直球对我们霖霖来说好像有点难,没关系。”

 

严浩翔向来拿他没有办法,牵着人抱在怀里,静静待了几秒钟才开口:“贺儿,感受到了吗?我的喜欢。我的意思是——”

 

“我喜欢你!”

 

贺峻霖突然开口抢先了他接下来要说出的话,严浩翔低头看他,他就不好意思地把视线转了转,最后还是定定地看向他的眼底,重复了一遍:“严浩翔,我喜欢你。”

 

怀里的宝贝真的太可爱了,严浩翔忍了忍也没忍住,上手揉了把贺峻霖的脑袋,笑着回答他:“我也喜欢你。”

 

END.

 

姗姗来迟的马嘉祺看着门口蹲着的四人,脑袋上的问号都要掉下来了。

 

刘耀文冲他招招手:“马哥快来,贺儿跟翔哥在里面谈恋爱呢。”

 

无奈小宋:好想进去看看。

 

张哥:有点饿。

 

丁哥:等等,这好像是我的房子。算了,我为翔霖举大旗!

 

 

【彩蛋:好兄弟之间的“互帮互助”…】

 

“严浩翔你是不是骗我呢?”

 

“怎么会呢霖霖。”


评论(12)

热度(4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