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橙橙子

见不得我们翔霖受委屈 基本甜甜~(备考中 研后见)

【翔霖】荧幕初吻

生活不自理影帝贺×样样精通rapper严

*荧幕初吻对象其实是我老公

*娱乐圈



/




【贺峻霖不是结婚了吗?他老婆同意他接吻戏?】


【严浩翔不好好的写歌来演什么戏,就他拽的二五八万的那个样,能演出来什么花】


【严粉别带我家哥哥,谁不知道我们贺儿已婚,不吃炒cp那一套!更何况是跟男的】


【真不明白贺峻霖的粉丝在高贵什么,结婚是什么值得拿出来说的事吗?真无语】


【啊啊啊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吻戏真的很欲吗】


【还有互动的花絮,感觉两人相处的好亲密好自然啊啊啊啊磕死我了】




严浩翔漫不经心地划拉着手机,看昨天放出来的预热花絮,顺便给所有磕到的朋友们点了个赞,当然是小号哈——要是大号的话,经纪人估计会把他杀掉塞进冰箱丢了。




为什么是冰箱?让他冷静冷静。




“唔……”




身边的人有醒来的迹象,严浩翔果断地把手机扔在一边,窝回被窝里抱自己的小宝贝儿。昨天闹得有点晚了,贺峻霖累的够呛,这会儿醒了却又没完全醒。




“霖霖,起来吃点东西吗?”




严浩翔亲亲他的额头,柔声问他现在想不想起床,他提前订好了早餐,等贺峻霖醒了热一下就能吃。




“你不困嘛~我好累啊……”



不困,并且还想再来几次。唉,可惜不能说。




贺峻霖又往严浩翔怀里拱了拱,头发蹭的严浩翔下巴痒痒的,不过挣扎了一小会儿,贺峻霖猜时间应该是不早了,还是起来吃点吧,不然一天就又要在床上渡过了。




这么想着,他从严浩翔怀里抬起头,跟他微微拉开了点距离,“严浩翔,早安吻!”




可能是刚醒的缘故,贺峻霖的声音软乎乎的,听起来很像撒娇。




不管!老婆就是在跟我撒娇,严浩翔心安理得地按着漂亮霖霖接了一个绵长的吻,把人弄的晕晕乎乎了才扛起来换衣服洗漱。




乖乖地吃了两口严浩翔热好端到他面前的粽子,贺峻霖抬头看向给他端南瓜粥的人,对方没等他说话,放下碗推到他附近,又折回厨房带了糖出来。




“加这么多够了吗?”


“嗯嗯,你尝尝,豆沙馅的,超级好吃~”



严浩翔一口咬掉贺峻霖递到他面前的粽子,肯定地点点头,赞赏了一番,如愿看到了他满意的笑容,跟着也笑了出来。




大家肯定不会知道平时一脸生人勿进、A爆了的贺影帝在他面前软软糯糯的,经常萌他一脸。而且贺峻霖不会做饭,对于生活上的这些事做起来很不熟练,所以经常问他领带在哪里或者小饼干在哪里,每次这样的时候都让严浩翔很有成就感!




虽然以前严浩翔对于收拾东西和做饭这些也不算精通,最多算可以养活自己、可以找到东西大概在什么地方。跟贺峻霖同居之后,在对方一脸崇拜的表情下,严浩翔成功练就了高超的技艺,精确到某个戒指放在哪里。




嘿嘿,反正你们不仅体会不到还看不到,霖霖宝贝是我的嘿嘿嘿嘿嘿嘿。





/




吃过饭,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综艺,严浩翔想起来早上看到的言论,心里也知道网友的言论代表不了什么,但看着旁边笑得哈哈的贺峻霖,还是装作委委屈屈地捏了捏他的胳膊肉。




贺峻霖在他怀里动了动,以为是压得他有点疼了,往一边挪了一段距离。




严浩翔坚持不懈,又捏了捏他的胳膊,贺峻霖才从电视里抽身出来,疑惑地问他怎么了。




得到满意的开场问题,严浩翔低垂着眼睛把手机递到贺峻霖面前,上面是他提前找好的攻击他的言论,看着贺峻霖看了好几条之后,他才开口。




“大家都说我高攀不起,我好难过,我是不是真的配不上你啊,难道我真的要离开吗……”




贺峻霖看到那些评论皱着眉头呢,听见严浩翔的话猛地抬头,眼睛都瞪圆了,赶紧把手机放在一边,在他怀里转了个身抱住他:“你别乱想,他们说的都不算,你这么好,怎么可能配不上我啊。”




可能是严浩翔面前的说话语气习惯了,贺峻霖安慰他的声音都软软的,也像撒娇,更别说他还边安慰边拍他的后背。




严浩翔忍住嘴角的笑,顺势揽住了他的腰,把下巴搁在贺峻霖的肩膀上,还蹭了蹭:“可是他们都在说,还说你有老婆了,一定讨厌死我了。”




“别听他们乱说,我只有你,我只喜欢你,才不会讨厌你。”贺峻霖当真了,摸摸他的脑袋让他起来看着自己,非常严肃地跟他解释。




听着他这么认真地说喜欢自己,严浩翔哪还好意思装下去,于是亲了亲他的额头,回答:“我相信宝贝,我也喜欢你,那你先看着电视,我去把资料发给经纪人。”




“嗯。”




呼噜了一把贺峻霖的头发,把人放在沙发上坐好,严浩翔去了书房,有工作是真的,但主要原因是贺峻霖太可爱了,他怕自己忍不住,他可不能保证自己坐怀不乱。





/




“严浩翔!官宣怎么也不说声,知不知道今天是双休日!!!!!!!”




严浩翔刚还在感慨经纪人速度够快的,资料刚发过去电话就打来了,谁知道上来就挨了一顿骂。严浩翔一脸莫名其妙地想开口问是什么事,一个想法突然冒出来。




他抖着手打开微博,小号唯一关注的明星发博:



【老婆不会生气,但大家说他是老婆可能会生气。吻戏对象就是结婚对象@Yan.严浩翔】







“谢谢哥,今天辛苦了给加班费,我先挂了。”




严浩翔用自己说rap的速度说完一句话,就飞出书房抱住了还坐在沙发上的小人:“怎么突然发微博了?”



贺峻霖轻轻推了两下发现挣脱不开,就干脆回抱住了他,跟他解释:“怕你难过,以后不给我做饭了怎么办。”




“不会的。”


“嗯?”


“会给你做一辈子的饭,难过也给你做。”


“那说好了哦!”


“笨蛋,应该说不会让我难过。”


【彩蛋:真的要拍席梦思chuang戏吗??不是说只有吻戏吗??】

(嘿嘿 我们一样啦)

评论(137)

热度(8646)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