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橙橙子

见不得我们翔霖受委屈 基本甜甜~(备考中 研后见)

【水瓶轨迹|翔霖】爱情不转移

餐厅老板严×美食主播贺

*再续前缘

*爱情不停站,想开往地老天荒

 

 

 

 

张真源在电脑上敲敲打打片刻,从一个文件夹里找到需要的东西,打开放到了贺峻霖面前:“贺儿,你最近的涨粉幅度有些下降,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跟这一家合作,你看看。”

 

“相遇?”

 

“对,说起来他们家老板算是你的老熟人来着。”

 

从电脑里抬起头来,看着张真源笑的灿烂的脸,贺峻霖突然有种不太好的感觉,他眨眨眼:“不会是……”

 

“哈哈哈没错,就是严浩翔!怎么样,有没有很惊喜!”

 

贺峻霖冲他翻了个白眼,心里想的什么都写在脸上了,就知道他笑成那样肚子里没憋什么好东西!

 

“不去。”

 

听着贺峻霖坚定果断的拒绝,张真源没有一点意外,似乎早就料到了他的反应,嘿嘿一笑,对他说这是集团的决定,丁哥亲自拍板定下来的,他们得跟着安排走。

 

看他陷入沉默但还没有答应的意思,张真源战略性咳嗽几声,冲他挑挑眉:“想想你那一面前的包——”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就回去准备好了吧,谁家好人拿包威胁人啊?”贺峻霖警惕地看了他一眼,撇撇嘴继续抱怨,“张哥你不爱我了,净把我往前男友那里推呜呜呜我好难过。”说着还假哭了起来。

 

可张真源是谁!那是在两人还没分的时候就深受荼毒的受害者,早就对他这一招免疫了。不仅没内疚,还铁面无私的把人给请了出去,就是最后的时候好心提醒了一句严浩翔不是每天都在餐厅的。

 

/

 

站在相遇餐厅外面探头探脑的观察了一番,贺峻霖还是没敢把头上的帽子和墨镜给摘下来,还是再等几分钟,万一老板迟到了怎么办?

 

又在外面蹲了五六分钟,他确定自己没看见熟悉的车和人出现,才站直推门走了进去。进去之后他也没直接坐下,毕竟现在是早上,一般也没人会早上来这边吃饭,而是走到了前台小声询问:“你们老板今天来了吗?”

 

前台看他裹得全副武装的,还以为是什么明星来谈合作什么的,赶紧摇头回复:“今天老板不在,您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找他吗?”说着她就要按下号码打过去。

 

贺峻霖赶紧摆手,生怕她下一秒就打出去把严浩翔给叫过来了:“没事没事,我就是来吃个饭顺便看看他,不在就算了——”

 

“你来看看谁,我吗?”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贺峻霖脸皱成一团,真是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孽躲成这样还能遇到他。

 

没事,我裹得这么严实我俩又那么长时间没见过了,他肯定认不出来我是谁!就旁若无人的找位置坐下就行了,没错,他肯定认不出来我是谁。

 

严浩翔抱着胳膊挑挑眉,看着自认为伪装的很完美的人同手同脚转身要走,以为他都不愿意在这里多待,十分不客气地握住了他的一边手腕,带着他上了二楼。

 

“严、严浩翔,你干嘛?”

“我干嘛?你一会儿就知道了。”说着严浩翔小心留意着他的步伐,看他差点被绊倒微微用力把人带上来跟他走同一阶楼梯才继续阴阳怪气,“我还以为你不认识我了呢,我亲爱的霖霖。”

 

最后几个字明显有咬牙切齿的意味了,贺峻霖觉得心里咯噔一下,这严浩翔不会发疯了要把他给分尸丢出去吧。

 

越想越觉得害怕,上了楼梯越走越往里,悄悄咽下口水,贺峻霖偷偷瞄了他几眼,转身就想跑,结果被人拦腰抱了起来。

 

刚打算挣扎一下,小贺同学又发现这他妈是严浩翔的左手,登时不敢乱动了,就是忍了又忍没忍住说教了一番:“你别逞强,你左胳膊受伤过你忘了?”

 

严浩翔抿抿嘴唇,当时提分手提的那么冷血无情,现在又搞得一副很关心我的样子是为了什么?唉,可是这样是不是能说明他们还有一点机会……

 

不过矛盾归矛盾,严浩翔还是听话的把人网上抬了抬,架在了肩膀上,顶的贺峻霖接连咳嗽好几声,帽子掉在了路上。

 

“严浩翔!你放我下来,我不跑了还不行嘛。”

 

严浩翔绷着表情不变,自然也能感受到贺峻霖这样被扛着不太舒服,但就是很恶劣的想当时他说丢下自己就丢下了,受点苦是他应该的……但还是不忍心,慢慢把人放到了地上,看起来好像是相信了他说自己不会再跑了,如果忽略他箍的紧紧的手的话。

 

跟着严浩翔进到包间,贺峻霖发现桌上已经摆满了菜品,可以说都是他爱吃的,他呆呆地抬头去看严浩翔,被人冷漠地瞥了一眼:“干嘛,今天不是来探店的?”

 

贺峻霖点点头,一猜就是张真源卖了他,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还是先干正事,回去再跟他算账,于是犹犹豫豫地开口:“账单发给张真源吧,要不……我们一起吃吧?”

 

对方都拿那么期待的眼神看自己了,他哪里还说的出拒绝的话,再说,他本来就是打算跟他一起吃的。

 

/

 

 

 

“贺儿,你这次表现得很好啊!这热度,对得起这顿花了上千块钱吃的饭!”张真源喜滋滋地隔着电话表扬了他一番,都能想象出来对面“用脸骂人”的样子了才话锋一转,问他跟严浩翔有没有重新擦出什么火花。

 

贺峻霖情绪呼地一down,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对面,那天录完视频吃完饭他就打算溜走,倒是被严浩翔发现揪住了后衣领,他还担心会被留下来询问之前的事呢,谁知道严浩翔只是把没怎么动的几道菜用打包盒装好塞进了他手里,就放他离开了。

 

可能人家本来就没有什么“再续前缘”的意思,只不过是自己念念不忘所以误以为对方还对自己有意思,严浩翔可能就是顺手帮张哥一个忙而已……

 

张真源见电话那头久久没有回话,还以为两人上次见面不太愉快,有些紧张的问:“贺儿,你俩不会打了一架吧?”那他的罪过可就大了。

 

“没有,吃完饭我就走了……没发生什么。”

 

说到这里贺峻霖也没有继续聊下去的兴致了,两人聊了几句就挂了。窝在沙发上愣了好一会,贺峻霖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想着反正也没事,待家里不如出去逛逛放松心情。

 

只不过——

 

敲敲自己的脑袋,贺峻霖暗暗唾弃了一番,说是出来逛逛,怎么就逛到这里来了。算了,趁没人发现赶紧跑!

 

“贺峻霖,来了不吃一顿再走?”

 

严浩翔的声音又一次出现在他的身后,贺峻霖倒吸一口凉气,觉得这人真是自己的克星,同样的事还能发生两次。

 

既然都被发现了,那就吃,正好他午饭还没吃,于是他昂首挺胸叉腰腰:“吃,我请客,走。”

 

看严浩翔放下了筷子,贺峻霖没管住嘴又唠叨了一句:“怎么还吃那么少,小心又低血糖。”

 

严浩翔身子微微一僵,紧盯着认真吃饭的脑袋,没说话。

 

见他久久没回话,贺峻霖感觉有些不对,抬头就对上了他的眼睛。

 

“贺峻霖……”

 

“等一下。”

 

贺峻霖好像感受到了什么,赶紧低头把嘴里还没嚼完的肉吐进垃圾桶,回望着他开口:“严浩翔,我先说吧,我好喜欢你,你愿意跟我再续前缘吗?”

 

没想到贺峻霖会先开口说这样的话,严浩翔有些惊讶地瞪圆了眼睛,等他小心翼翼地开口问他的答案呢他才反应过来。轻轻呼出一口气,严浩翔笑了笑:“愿意的,但你要补偿我。”

 

“好说好说~”

 

“哦,是吗?”

 

 

【彩蛋:贺儿,现在都是成年人了,不会还以为补偿是什么小礼物吧…】


评论(12)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