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橙橙子

见不得我们翔霖受委屈 基本甜甜~(备考中 研后见)

【翔霖】偷偷早恋

迟钝艺术生贺×直球学霸严

*笨蛋我喜欢你啊,我不需要你的崇拜,我想要你也喜欢我。

*怎么把喜欢变成崇拜?

/

“哇!谢谢你严浩翔~要是没有你我还不知道要弄多久呢!”贺峻霖一边跟严浩翔道谢,一边把整理好的错题本活页塞进去,出去集训了一段时间回来,这些课程对他来说真的有些吃力。



等严浩翔把东西都收拾好,贺峻霖笑着递给他一包芒果糖,看着他接了过去:“那我就先回去啦,你也早点回去休息。”



集训结束之后他就搬到了学校外面,在对面租了一个房子住,这样晚上可以再多学一会,不会被查寝老师抓到。



“等一下。”严浩翔坐在那里没有动,见他要走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腕,“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问我嘛?”贺峻霖惊讶地眨眨眼睛,看着严浩翔的表情莫名有一种奇怪地感觉,这种奇怪地感觉让他没有坐回严浩翔旁边的位置,而是站在原地笑着跟他说:“你说就是,我要是会肯定告诉你。”




严浩翔见他没有坐过来的意思,低头沉默了几秒钟,在贺峻霖有些内疚想要坐下的时候猛地抬起了头:“你会的,只有你会。”



“啊?”贺峻霖还没搞清楚状况,严浩翔也没给他反应的时间,紧接着说出了自己的问题。




“怎么把崇拜变成喜欢?”




怎么把崇拜、崇拜——嗯?



嗯!!!!!!!!!




贺峻霖惊讶地微张开了嘴巴,我的妈呀!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严浩翔这是在跟他、跟他表白吗????



脑子里乱成一团,贺峻霖咽了咽口水,对上严浩翔十分认真的眼神莫名想要逃离。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那什么,我现在有点乱,回来再说,啊,拜拜拜拜。”



“哎!”



贺峻霖第一次没有等严浩翔说完话就自己飞奔了出去,一口气到家门口他才停下来顺了顺气,这对好久没锻炼过的艺术生来说真的运动量挺大的。



安抚了一下自己快要跳出去的小心脏,贺峻霖听着自己如雷的心跳声,不知道是因为跑步还是因为严浩翔,贺峻霖都觉得自己是时候做一套数学卷子冷静一下了。



 “已知集合A……已知集合A等于……啊啊啊啊都怪严浩翔,我都看不进去题,算了算了,睡觉。”



做数学题无果之后,贺峻霖快速洗漱完把自己塞进被子里,整个蒙住头之后才发现自己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真是的,都怪严浩翔……”




因为学习压力加上晚上加班好一阵子没睡个好觉的贺峻霖,久违地睡了个好觉,没有花多长时间就进入了梦乡,甚至第二天都没等闹钟叫醒,在响起的前一秒睁开了眼睛。




心情美妙的听着英语听力蹦跶到教室门口的贺峻霖宣布,好心情在见到提着小零食的严浩翔站在门口的那一刻——结束了。



试图趁着严浩翔没注意溜进教室的贺峻霖被人从后面拽住了卫衣帽子:“贺峻霖,不要躲我,好吗?”




贺峻霖咽了咽口水,顺着他的劲站直理了理衣服,眼神飘忽着回答他:“谁、谁躲了,我就是没看见你。”




“那现在看见了,可以多看我一眼吗?我有很多话想说给你听。”严浩翔敛下眼睛看他,送开他之后垂在一边的手看起来有点无所适从。

无端的有些不忍,他总觉得严浩翔不该露出现在这一副表情……



“贺儿。”



“嗯?”



“可以先假装没发生过,你有不会的还是可以问我,别跟自己过不去。”说完这句话,严浩翔就把零食袋子塞进了他的手里,转身去了洗手间的方向,就算是这样,他还是不希望是贺峻霖看着他的背影先进教室。




攥紧了手里的袋子,贺峻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还习惯性地把包里带的热牛奶放到了隔壁的桌子上。半天才反应过来,贺峻霖一拍额头。



对哦,躲什么躲呢,他们俩是同桌哎!




送出去的牛奶泼出去的水,可没有收回来的道理。对,就是这样,贺峻霖这样说服自己,于是他又心安理得地放过去一包小饼干——这是感谢他教自己做题的。




很快就回来的严浩翔看见座位上熟悉的牛奶和饼干,抿了抿唇,坐在了贺峻霖旁边,把人连带着凳子扯过来。





贺峻霖感受到极具缩短的距离,震惊地睁大了眼睛,张开嘴巴才反应过来推他,把手抵在对方胸前。



“贺儿,别搞我。”



“我、我怎么了。”贺峻霖懵懵地摇摇脑袋,试图躲过严浩翔揉他脑袋的手。



“两个月了,你知道我是什么感受吗?”趁着教室里还没有什么人,严浩翔得寸进尺地把额头抵在他的肩膀,“贺峻霖,我喜欢你,是见你第一面就想和你永远在一次的那种喜欢,你懂吗?”




“啊?我……”听见严浩翔说的话,贺峻霖脑子还是很乱,什么意思,严浩翔喜欢他很久了吗?




“我都做好被你拒绝之后怎么跟你相处的准备了,结果你拒绝我又对我好,我真的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么长时间,你就真的没有一点点对我动心吗?那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对啊,他为什么对严浩翔那么好,还要躲在被子里偷偷笑,为什么心跳会那么快,难道他——




“我、我……严浩翔,我好像也很喜欢你。”

猛地从贺峻霖肩膀上起来,严浩翔看不出来在想什么,只低沉着声音问他:“好像?”



贺峻霖捏捏自己的耳垂,推翻了自己之前的部分言论:“不是好像,是也很喜欢你。”


End.


“严浩翔、贺峻霖,早读干嘛呢?出去站着!”


“哦……”


/偷偷牵手



【彩蛋:晚上偷偷约会都能看见什么?】


评论(67)

热度(271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